close

 老蔡水煎包微風松高店

 『台北食記』老蔡水煎包 微風松高店 2015.2.7

腰鬼無藥醫!耗溝任我行!~就由這裡展開食路歷程吧!

N訪微風松高~ 今天肚子好餓不想冒險!是念舊更是怕地雷?

因為肚子餓踩到地雷會怒到暴肥!

下午三點半這尷尬的時間一到微風松高直衝三樓德州牛排,果然再度料中還得候位約2小時,

那就照慣例到樓下墊肚子先嚕!B2的蔡家水煎包當然是最適合墊肚子的了

那就三種口味各來二個先~小鬼愛吃鮮肉~她娘愛吃高麗菜~老身愛吃韭菜包

他們的水煎包價位算高,重點是外皮煎的剛好一面帶些皮脆,一面軟Q有咬感~

高麗菜是我吃過全台灣水煎包最青翠的高麗菜餡,沒有過度的脫水

噓~偷偷說唷!很多店家的高麗菜切碎後會放入網袋丟到脫水機脫水,以防包好加熱後出太多水

真的青脆甘甜~好吃,不會有類似生菜的菜腥味 

 

 

餡料裡還有包啥咪~後面有介紹

DSC03394.jpg

信義區捏~16元的紅茶與豆漿~您是還想嫌啥咪?口味有達到外面20元的水準了

諾~就是包這些嚕!

DSC03396.jpg

為何特別拍這

就是因為吃過幾次這裡的覺得好吃~平時在外頭走跳時去吃過另外二家分店!

卻發現相同的餡料與麵皮~口感與味道竟然不一樣?那二家可以算是地雷!!

哪二家就甭提了~反正松高店好吃就對了!

DSC03398.jpg

不管它包的是啥餡~這樣的水煎包就叫好吃???那我真的就太遜芭樂嚕

主角上場~他們家的水煎包只有60%吸引我!那就是這個東東~~~特製辣醬!

不吃辣的我~會吃到就算嘴巴~猛呼呼哈哈~

都快流鼻水了還是一直給它擠到煎包裡~灌飲料就好了嘛?對不?

所以他們家的辣醬絕對不只畫龍點睛!都快喧賓奪主了

DSC03499 

每人各吃了二個後就上樓晃蕩,又去瞎拼~又去吃德州牛排~又去吃冰館!

快晚上九點時又下樓外帶20個當早餐與點心!

來第一趟時拍了照!第二趟又拍照!店員竟然跑過來問我是不是記者?我當然說沒那本事更沒那嘴臭自抬身價~

就告知愛吃她們這個店原因!她們笑得可開❤️咧!臭屁的說~手路問題與煎的時間拿捏的好!  @.@川

阿咧!我是該改行去當鼓舞士氣的心靈導師才對!!  對啦!妳們至少有認真~~讚啦

 

念在我們家都愛吃的份上~有到信義區去一定再去給妳們勾咧勾咧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dy一家嘻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